禱告良辰 Sweet Hour of Prayer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耶穌基督(提前 2:1-5)。


  1. 感謝主 ! 我們教會已有好的網址,求主保守看顧,並大大的使用。
  2. 感謝主 ! 我們在 Fotnana 成立了華人教會,求聖靈親自帶領教會往外傳福音,往內造就門徒。
  3. 求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遮蓋教會,使教會保持聖潔合一,彼此相愛,同心興旺福音。
  4. 求主帶領更多芳城的華人知道我們教會,能進到我們教會而得救,得到永生。
  5. 請為出城、回國的肢體禱告,求主保守他們並經歷神的愛與大能。
  6. 請為美國總統川普禱告,求主賜他敬畏神的心,因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使他有智慧帶領全國走在神的道路上。
  7. 為我們的下一代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心,不被魔鬼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