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比撒列畫坊                                  Welcome to Bazalel Art Studio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能想出巧工…。凡心裡有智慧的,我更使他們有智慧,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31:1-3,6)。

Then the LORD said to Moses, "See, I have chosen Bezalel son of Uri, the son of Hur, of the tribe of Judah, and I have filled him with the Spirit of God, with skill, ability and knowledge in all kinds of crafts, ... Moreover, I have given skill to all the craftsmen to make everything I have commanded you (Exodus 31:1-3, 6) 

題字: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 5:7)弘賢:筆名,宏富題字,秀賢繪畫。弘與宏同音同義。

Calligraphy: Cast all your anxiety on Him (God) because He cares for you (1 Peter 5:7).  Signature: Hong-Shyan, which means  Hsiu-Shyan (painting) & Hongfu (calligraphy) work together.


張秀賢師母  創作                      by Hsiu-Shyan Liu

曾從事藝術創作三十多年。從小就喜歡畫畫。長大後曾跟隨五位師長學習山水、素描、工筆、花鳥、書法、冶印、裱畫、古箏及詩詞。曾在台北行政院手工藝品中心、商業藝術陶瓷公司、及美國的古董藝術修復公司上班。移民美國後,成為個體戶的專業畫家,在家中創作藝術及開班授徒,並參加美國許多州的藝術節展覽、個人畫展,及受邀至藝術博物館表演及教授中國畫。1986年蒙恩得教之後,始知一切才能皆從神而來,「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 9:10)。因此之後,所有的藝術皆為耶穌而作。在畫展中勇敢向顧客見證自己是基督徒,如何靠著神的恩典,將神創造萬物的美善,以筆墨來讚美。有許多美國人的顧客成為我們的好友,神也感動其中的一位,在我們後來放下藝術專業、全時間奉獻去讀神學院時,以禱告及經濟支持我們。你所放下的,神以自己來代替。一生經歷了神的信實與寶貴。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讚美、尊崇都歸給祂。

 


劉宏富牧師  題字 Calligraphy by Hongfu Liu

從小喜歡在牆壁上塗鴉,常受長輩的責罵。長大後從未認真學習書法,只是偶而舞文弄墨,庸附風雅而已。你知道,在我們的那個時代,人人向錢看,讀書必要選理工科,讀理工科為了出國留學,將來出路廣賺大錢。多少學子莫不懷著「來來來,上台大。去去去,留(學)美國」的美夢。然而,我的美國夢,卻是拼命工作,並要開餐館賺大錢。其中有三次,差一點就把餐館開起來了。然而錢沒有賺到,卻幾乎賠上家庭幸福。及至1986年去教會聽道、查經之後,明白自己是一個罪人,走在黑暗中。不久之後,我認罪悔改,接受主耶穌作我個人的救主與主宰,成為神的兒女。耶穌挽救了我的婚姻,改寫了我人生的劇本,使我從廚師成為牧師。我每天依靠神,領受祂所賜的天上來的恩典,真是又「宏」又「富」,恩典述說不盡。你們也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詩篇 34:8

(Left side Picture/ Calligraphy: Houses and wealth are inherited from parents, but a prudent wife is from the LORD. Proverbs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