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Inspired Words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以弗所5:20)。

Do not let any unwholesome talk come out of your mouths, but only what is helpful for building others up according to their needs, that it may benefit those who listen (Ephesians 4:29).


「我是一個與太陽賽跑的人。」吳勇長老這樣形容他自己在神面前的靈修作息。每早晨四、五點鐘天未亮,吳長老就起來讀經、禱告,數十年如一日。總在太陽未出來之前,就來親近神,領取神從天上降下來的嗎哪。因為只要太陽出來,日頭一熱,嗎哪就消化了(出埃及16:13-21)。讓我們學習吳長老的好榜樣,因為神期望祂的兒女,都能成為與太陽賽跑的人。

(於1987年參加 Madison, Wisconsin 中北美冬令退修會時,聽吳勇長老的講道。吳長老是大會的主要講員。他講道的主題是:奔跑天路的人。Hong F. Liu)


右方是宋尚節照片,及他向神要求拯救十萬個失喪的中國人靈魂時,向神開出的天上銀行的支票。後來,他又向神開了另一張買贖十萬人靈魂的天國支票。神都答應了他的祈求,兌現了兩張的支票。支票上的詳細如下:

NO. 1932  This check can be cashed by faith every day of the year, for it is God's sure promise to supply ALL YOUR NEED.  

 

For Dr. Song  NO. 1932  Date: Every day (Mar. 22, 1932)  THE  BANK  OF  HEAVEN (Resources Unlimited: "His riches in glory" )

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作的。真實的工作,乃是生命的流露,算得數的事奉,總是基督的活出。將自己獻給神,不是為神作工,乃是讓神作工。凡不讓神作工的,就不能為神作工。(倪柝聲弟兄)


凡是主耶穌基督所不喜悅的,我就不想(頭)、不看(眼)、不聽(耳)、不說(口)、也不行(手與腳)。主啊!我沒有什麼堅持,是連祢也改變不了的。(前任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劉富理牧師)

  • 参考經文:羅馬書6:12-14;哥林多前書 9:27

傳福音若是沒有聖靈的工作,就像扛人進神的國,又苦又累。若聖靈做工,就像卡車將人一車一車的運進神國來。(宋尚節牧師)

  • 参考經文:哥林多前書 12:3

MY GOD SHOULD SUPPLY 100,000 souls ACCORDING  TO His riches in glory by JESUS CHRIST.

Philippians 4:19

"Forever O LORD, Thy word is settled in Heaven"

Psa. 119:89



于力工牧師(1919-2010)

于牧師說:「如果沒有萬里長城,中國的命脈不知要走向何方?如果沒有基督真光,人的雙手就會揚成倡狂。如果沒有順服的器皿,神的帳幕就不能無限擴張。」于牧師自言他是一個在神的計畫之下「應運而生的人」。

周主培牧師 (1925-2008)

許多人建議我留在美國,遠離世界上的危險地區。但是我深信世上最危險的地方是在床上,因為大多數人都死在床上難道我們會因為危險而避免上床嗎其實最安全的地方就是 ()在神的旨意當中